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

凌晨都还在排队的网红火锅店,地道的牛油火锅,辣到满头大汗

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约吃火锅,大抵是过年的时候走亲访友,吃腻太多的中餐大鱼大肉,只想和姐妹们,兄弟们撸上一顿热热闹闹的火锅。奈何,想念重庆火锅的小编,却又没有时间和金钱去上一趟重庆,这时候,只能老老实实去排队吃这家在成都的地地道道的重庆火锅。

司机师傅车还没有停下来,远远的就看见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,大家都坐在外面的蓝色塑料凳上,有的在嗑瓜子,有的在和朋友聊天,有的大概等太久,已经开始玩起了吃鸡和王者荣耀,来消磨这漫长的等待时间。

正儿八经是地道的重庆火锅,本来我还在奇怪坐下点菜时为什么没有人问我要吃什么锅底,问了才知道,原来他们家锅底没得选,只有一种红锅锅底,而且是牛油红锅,只要28块的锅底,价格那是相当的亲民。端上来的时候,几大块牛肉直接往锅里一煮,满满的深红色逐渐布满了整个锅,让长年不怕辣的小编看着都有点害怕。咕嘟咕嘟的冒着红油泡泡,闻起都感觉鼻腔里充满着火辣的味道。

特色菜品

火锅牛排

不愧是他们家的招牌菜,一大坨直接丢在锅里面煮,牛排本身码的料就很香,煮好了再裹上他们家自制的香油碟,可能可以减缓一点辣度,吃的辣的朋友就蘸干海椒面,根本不用担心牛排在嘴巴头咬不动,轻轻一咬,就开了,并且十分的饱口。

嫩牛肉

他们家牛肉真的超级嫩,感觉放在嘴里面一抿就化了,而且店家码的料也很到位,涮上几秒之后再蘸上他们家的干海椒面,记住,一定要点他们家的干海椒面,那个辣味,简直让你欲罢不能,越辣越想吃,而且嫩牛肉也越煮越入味。

香菜圆子

端上来的时候是一碗满满的香菜肉沫,服务员嬢嬢会给你裹成一个个小圆形,再煮进锅里。他家的香菜圆子,完全手工宰切,有一种家里姥姥做的味道。吃进嘴里十分劲道但却不会腻,完全是喜欢吃香菜人的福音。

小编最爱

蛋酥糍粑

其他好多家火锅都是弄的红糖糍粑,而他们家却是自己现炸的蛋酥糍粑。外层厚厚的一层蛋液炸的酥酥脆脆的,里面也很饱满,裹上一层黄豆面面,吃进嘴里也是香甜软糯,拥有糍粑和煎蛋的双重口感。吃完了还想打包一份带回家,一般大概8点过,这个小吃就没了,所以要吃的朋友最好早点点。

鲜蹄筋

每天都新鲜现切得蹄筋,在牛油锅里面那是越煮越入味,嚼着十分的劲道,却又不是那种咬不断的滋味,总之,软糯糯的却又嚼劲,让人边吃蛋炒饭边嚼蹄筋,非常巴适。

提醒各位好吃嘴儿们

要想来吃这家网红店不排队基本上是不可能的,除非你四点钟掐点就到门口,那么马上就可以进去坐下了。排队的小伙伴可以提前在美味不用等上面拿号,快到了再马上过来。注意,他们家是没有蚝油的,要吃蚝油的伙伴可以自己带。喜欢的小伙伴在下面点赞留言告诉小编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